16_renamed_17785 

就是這烘蛋讓我找了好久~~~

第一次在小安的韓國文章裡看到這家烤肉的照片,我就瘋狂的想吃啊!

但又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的烤肉,只好一個一個部落格找,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是搞笑藝人姜東虎開的烤肉店,姜東虎白丁烤肉(馬上光速加入我的行程中花哈哈哈哈)

 

 

1

新村也有開一家囉!

這次我們選在新村吃,因為離我們住的高爺也近,吃完就可以步行回飯店休息了。

但是地圖跟實際上的路有點讓我搞混了,所以找了好一陣子,到的時候又累又餓.....

 

 

2

門口就是東虎歐爸的人型立牌在歡迎我們啦~

 

 

3_renamed_20443 

店裡小小的,只有兩桌客人在吃,店員也感覺悠閒悠閒的。

(不過非常不親切,臉臭臭的,也不怎麼招呼和介紹點餐)

桌子中間吸油煙的管子可以上下自由移動,很方便耶!

 

 

4_renamed_3797 

店員先送上菜單和沾醬。

菜單是韓文的,而且店員也不怎麼搭理我們,幸好來之前有做了一點功課,聽從大家的意見點最便宜的肉就是了XD

他們的計價方式是一人最少要點一份肉,每種肉最少是要兩人為單位。

所以像我們三個人去就只能點一種肉(三人份),如果四個人去的話可以點兩種肉(各兩人份)。

 

 

5_renamed_14568 

 

6_renamed_32179

 

7_renamed_32317 

等待送餐中。(我媽已經餓到出神了,因為我們沒吃早餐餓到中午啊)

 

 

9_renamed_24937

只好偷拍隔壁的韓妞吃烤肉

 

 

8_renamed_18391 

最裡面的是一群大嬸在聚會(因為太無聊了只好到處觀察人家)

 

 

10_renamed_814 

終於送上炭火跟小菜了

泡菜跟辣豆芽菜都是免費提供的喔!吃完還可以再要(雖然店員臉真的滿臭....但該吃的還是要吃XD)

還有提供冰水可以喝,用銅水壺裝著。

 

 

12_renamed_9596 

 

13_renamed_19238 

這裡的辣泡菜跟辣豆芽菜是我在韓國吃到最喜歡的口味,甜甜辣辣的,又好爽口!

(想到就好想再吃啊~~~)

配烤肉很解膩開胃,大姆哥的好吃!

 

 

14_renamed_3173 

放上肉跟網子後,旁邊會到進蛋汁(就是這個蛋啊!><)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點的肉是什麼,只知道是豬肉。

吃了之後發現應該是醃肉,後來才來的隔壁桌點的是五花肉(網子會給不一樣的),

害我有點後悔不是吃五花肉,感覺來韓國就是要吃豬五花啊哈哈!?!

不過其實醃豬肉也是很美味的!!到現在我挑嘴的嗎媽還念念不忘啊~沒想到韓國烤肉竟然會屢獲他的心。

 

 

15_renamed_10737 

韓國烤肉不像我們習慣一直翻面,而是烤好一面後再烤另一邊。

後來店員可能看我們一副很俗,(只好)來幫我們剪肉和照顧肉孩兒們....

才不會導致被我們考的太焦還是怎樣。

 

 

17_renamed_20053 

照片就只有照生肉啦,因為後面整個在大開吃戒的廝殺(太餓)

來說說吃起來的感覺,肉很軟嫩,然後醃的很夠味,比較偏甜的口味。

我覺得可以不用再沾醬就很好吃了,另外還有附一疊生菜可以包著肉吃,配泡菜跟豆芽菜也很讚!

 

 

18_renamed_31070 

這張是想呈現那個蛋的感覺,蛋汁被烘成厚厚的,吃起來好軟好軟啊!

又熱騰騰的,根本人間美味!整個太銷魂了~嗚嗚嗚嗚好感動...果然堅持要吃這家是對的!

吃不夠也可以加點喔,不過我忘記是多少錢了。

 

 

19_renamed_8040  

整個桌子被吃的亂,桌子好窄啊!東西根本不夠放。

 

 

除了店員臉臭又不親切外,食物真的很好吃!(凹嗚~好想再吃啊!)

雖然只點了三人份的肉,但是沒想到吃完也很飽耶。

價格上有點稍貴,不過美味度絕對值得來吃~

很推薦大家來韓國的時候可以吃吃看喔!

 

 

, , , ,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