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每樣39元實在是太好逛了,常常愈買愈順手,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啊!
這學期從學校宿舍搬出來(小小的私立大學就是只有一年有宿舍住的命運啊~)
在附近和朋友一起租了一間房子,有簡單的廚房我超愛,整個就方便很多呢!
所以囉~像這種簡單的包裝食品就可以買回家吃看看哩!

看包裝盒上的圖片,是不是很美味呢?
不過好不好吃還不知道,等等就揭曉啦~


蝦密?!熱一包熱量也只有97大卡而已耶!
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熱量都爆高的,每次我想去買個咖哩飯來吃,
最後還是被那價錢和超高熱量給打消念頭了…
結果沒想到這親子丼熱量比預期的很多呀~


盒子大概是我一個手掌的大小。
噗~偷偷說…我的手掌在女生中可是big size的,而且還比我爸的大咧!嚇死人…


不過奇怪的是,在這個親子丼料理包的標的中,
另一篇分享文的營養標示卻跟我買到的不同,熱量也稍高…
不過包裝差不多,也都是在大創買的,所以可能是因為不同時間做的,成份也有點不同吧!
原產國是日本呢,感覺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加熱的方法為隔水加熱,或是以電鍋加熱。

  拿出來時,料理包又比盒子小了點,拿在手上感覺量不多耶…
害我有點小失望說~

 我用瓦斯加熱到水煮沸後,繼續泡在水中。
然後下樓去自助餐店買碗5元的白飯,
為了媽媽說的營養均衡,還夾了兩樣青菜喔,哈哈!


倒出來後是黃澄澄的一片,當然配色是比不上紙盒上的漂亮啦~
不過蛋煮得很綿密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像泡麵那樣沒幾塊看的到的雞肉,結果沒想到還頗多的,
雖然都只有丁狀的大小,但是幾乎每一口都還是吃的到兩、三塊耶!不錯不錯
 

 擺上我買的青菜和豆腐,看起來就漂亮多了!
簡簡單單就是飽足豐盛的一餐呢~開心開心~

 
味道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勾芡吃起來不會太濃,
柔軟的小蛋花和湯汁拌著白飯,吃起來很滑順,
以包裝食品而言整體上表現算是不錯的!

突然想吃個日本味,或是懶得出門的外宿族,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