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0


以前下課後,補習前

一群人常常去位於中華路的這家甘泉魚麵吃晚餐

離補習班近,重點是男生很愛來這「加麵」!
 

店門口採用落地玻璃門,不同於一般麵店

看起來更有現代感

店裡採用的是黃色柔和的燈光和木頭桌椅




一碗麵最低從一百起跳

雖然貴了點,但口味特殊新奇,還是會讓人想來

像是東北酸白肉麵、釜山泡菜炙麵、新疆孜然羊肉麵等等

像我就已經吃過大概五六種口味了


店裡的壁紙帶著點普普風的感覺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太花了啦@@會頭暈捏


可愛的陶瓷小甕中放著衛生紙和牙籤

甘泉魚麵使用的餐具都滿有質感的呢!

碗也是陶瓷的唷




我點了我最愛的藥燉豬骨鮑麵

嚴選和藥材加上豬大骨精燉而成的湯麵,
搭配滑嫩的豬梅花肉片與口感絕佳的貴妃鮑片。


陶米果點了天蓬元帥熗麵

豬肉片以日本懷石料理法醃製,口感略似酸辣,是精緻化的豬肉麵食。

不過他的最愛是辣味大千雞麵囉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他們忙碌的煮麵

衛生也可以由你來把關!


熱呼呼,我的鏡頭都起霧啦

這是天蓬元帥熗麵,喝起來酸酸辣辣,真的有點像酸辣湯

不過又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很難形容ㄟ........

滿特別的,但不是我會愛上的那種

裡面的料給的很豐富,放了大量的高麗菜、金針菇、豬肉片,還有蛋花

再灑上美麗的蔥末點綴


瞧瞧這麼大碗哪~

他們家的麵條讓不是特別愛麵食的我很愛

滑嫩彈牙,好吃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豬肉真的有醃過喔,而且比較厚

不是一般的火鍋豬肉薄片


我的藥燉豬骨鮑麵來啦~


裡面是有高麗菜,金針菇、洋蔥、鮑魚片、香菇

湯頭是用中藥熬的,裡面還有枸杞喔!

這個湯喝起來鮮甜,配上清脆口感的洋蔥一起入口

整個就是健康無負擔的感覺呀


唯一的缺點是這個鮑魚片....

腥味也太重了吧!才吃一口就吐出來啦

連不挑食陶米果都不敢吃了

還是挑出來丟掉為妙




陶先生很快速的把麵吃光光,又再加兩碗麵啦!

真不懂他怎麼這麼會吃

從前年說要減肥,到現在都胖了10公斤啦><真的是吼


這就是省錢的陶米果願意來吃的原因:可以加麵!(貪小便宜啦~

不過加麵應該只有這家甘泉魚麵才有吧

因為附近活動的幾乎都是補習的高中生

以前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呢!(雖然我都用不到ˊˋ)

不過後來聽說跟我們同屆不同校的學生太白痴

四個人點兩碗共吃,然後狂加麵,店家就不爽了

所以現在點一碗只能續加兩碗麵




哇!我把麵吃光光啦~肚子好飽.....

陶米果竟然跟我同時吃完?!


這家甘泉魚麵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