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4 

這次連續使用了一星期的Bio-essence碧歐斯去角質凝膠

對付鼻子上頑強的黑頭小惡魔們!!!

不過每個人狀況和體質不一

所以連續一星期使用下來黑頭是有改善滿多的

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根治啊~~~

(內有黑頭圖不喜勿入!!!!)

 

 

 

IMG_2047 

 

 

IMG_2048

 

 

IMG_2051

眾多去角質產品用下來 我最喜歡的是凝膠的質地

因為總覺得有顆粒的去角質在比較嫩的臉部皮膚上用起來不怎麼舒服

也感覺會傷了皮膚

還是凝膠去角質用起來溫和

 

 

這次使用的Bio-essence碧歐斯就是凝膠的質地喔

帶著一點酸酸甜甜的香氣

 

 

 

IMG_2069

使用方式為臉乾手乾,用量為一圓硬幣大小

用的時候只要輕輕在鼻頭及臉頰上搓揉

就可以溫和的去角質了 (會出現這樣白白的屑屑)

完全不用用力的擠壓

又看的見成效 (總覺得有搓出東西才能安心XDD)

 

 

這一款的凝膠屬於比較水狀的

而且輕輕搓幾下就有屑屑跑出來了 很迅速

不會搓半天都搓不出東西那樣

用完臉也會滑滑的噢!

 

 

 

cats

這是第一天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感覺黑頭有稍微變的不明顯了

(膚色不一是光線的問題~)

 

 

通常去角質產品我都一星期才用一次

不過這款很溫和  我是兩天用一次  但是沒有每次都照相(我懶:P)

所以中間跳了一天6/20的照片

1

這就是我一星期使用過後的鼻頭

感覺真的好很多了吧~

(照片好可怕 犧牲了我粗大的毛細孔跟鼻頭啊........><)

所以拿來保養真的還滿有成效的 不賴!

 

 

  

IMG_2088 - 複製

Bio-essence碧歐斯去角質凝膠用完臉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拿來去除黑頭或是去角質都還不錯

一起為黑頭來奮鬥吧(a za!!!!)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