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7

王品集團的服務及用餐品質一直是他們的口碑,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陶板屋和西堤。
開學前的聚會一開始是約好要去吃潮肉,結果忘了訂位…最後搞得四個人流落街頭
最後陰錯陽差之下,就開始我的陶板屋初體驗囉!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點菜方式,簡單、看起來豐富,選擇也很多~
 

海鮮水果沙拉
我偏愛水果沙拉系列,像去原燒時我也是都點水果優格沙拉。
切成碎末的蟹肉搭配多汁又甜的哈密瓜,吃起來很清爽,
搭上旁邊的百香果醬,酸甜開胃!回上一層(熱鍵:b)

 烤杏鮑菇
杏鮑菇還保留著裡面的湯汁,一咬就會在嘴裡噴出來,
看起來顏色很深,不過味道不重,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旁邊附上醃蘿蔔絲。

 米沆海鮮巧達湯
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竟然有一整隻剝好殼的蝦呢!

 前菜吃到這,會先送上一杯桑葚醋汁
酸酸甜甜帶著點冰沙,很開胃很好喝呢!而且可以續杯唷~下一張(熱鍵:c)

 野菇培根炸飯糰
飽滿的圓形,表面炸的金黃酥脆,看起來很美味討喜~
感覺就好好吃啊!之前看到照片就很想試試看,我愛炸飯糰子~

 切切切~開後,裡面是切成細末的野菇根培根丁,加上一點鹹鹹的調味,
入口後有米飯融合野菇香和表皮的粗脆口感,還不錯吃哩!
我喜歡沾上旁邊的黃色美乃滋醬,甜甜的更好吃~回上一層(熱鍵:b)

 陶板香煎牛肉
雖然牛肉都不大,但是厚度還是夠的,牛肉還保留著肉汁,
不過中間部分的筋真的很難咬,除此之外都還OK囉~
小妞對牛肉不是很挑嘴,因為也不太懂得怎麼深入的去品嘗啦XD

 飯後當然是令人期待的甜點時間!
我選了百香布朗尼,上面的那球冰淇淋…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冰淇淋的微微酸甜和布朗尼苦甜滋味,雖然沒有"冰火"的溫度加持,
但還是不減美味,吃起來很順口。

 最後的芒果奶霜我就不怎麼喜歡,芒果味好甜好人工喔!
再配上奶霜感覺很膩,沒喝幾口就跟他說掰掰了…


陶板屋整餐吃起來我還是很飽,不過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們應該會覺得不滿足吧!
服務跟燈光環境維持王品一貫的優雅風,多了點熱鬧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主餐部分的分量的確少了些,吃完有種心有不甘的空虛感,
如果分量再多一點會更好囉!

 


店名: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