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0

 今天起的晚,拜託早起的咖咖去幫我買早餐囉~

心血來潮想吃星巴克的起司牛肉可頌

之前就覬覦好久啦~下一張(熱鍵:c)


超大可頌呀,比我的一個手掌還長哩

不過看起來好扁喔,今天的賣相不美麗

拿到時有點溫溫的熱度



裡面包著美乃滋跟牛肉片

不過怎麼沒看到起司的身影咧?

管他的~先吃再說!



即使看起來扁扁塌塌的,讓我的期待低了點

結果可頌外皮吃起來卻是超級的酥脆啊!

讓我嚇了一跳

邊吃還邊掉了滿桌的屑屑



美乃滋甜甜的還有點芥末的味道

不過沒有美乃滋的部分吃起來就很乾

老實說讓我對它有點失望



這樣一個就要55大洋,還真是不親切

不過北醫這家可以憑學生證打九折

但還是要49元啦~偶爾嘗鮮一下就好

還是星冰樂最好喝下一張(熱鍵:c) ibon又可以買一送一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新玩物

林大少的拍立得~超可愛的啦!又好玩

我也好想要一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