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7

這次到桃園的「無敵美食家」享用美食~

據說老闆是以網路宅配美食闖出一片天,於是開了實體店面,讓顧客可以吃到平價的五星級料理~

 

 

IMG_1385

無敵美食家就在尊爵飯店的旁邊,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大大的WD呢! 

 

 

IMG_1387

今天呈現客滿的狀態,生意很好,感覺老闆一個人快忙不過來了!

 

 

IMG_1390

 

IMG_1391

 

IMG_1388

晚上好像會變成類似運動Bar,所以店裡還有這一台射飛鏢機!

投錢後機器就會開始動,真的有人去玩耶!結果隔壁桌的小男生們都好奇的跑去圍觀。

 

 

IMG_1389

這邊是一些雜誌跟報紙,最上面有老闆的射飛鏢獎盃跟飛鏢們~

感覺還滿厲害的XD

 

 

IMG_1394

今天體驗的內容~ 

 

 

IMG_1398

檸檬多多優格沙拉

我很喜歡這個沙拉,優格醬好好吃喔!!

很清爽酸甜又很夠味!配生菜真的很適合,大大的推薦!

 

 

IMG_1399

番茄野梅油醋沙拉

吃起來偏甜,有點像是加了梅粉的感覺,還不賴。

也是清爽無負擔的一道。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愛檸檬優格醬啊~XD

 

 

IMG_1403

義式香料弗卡夏

麵包送上來時熱的燙手,最喜歡這樣的溫度了!

淡淡的帶點香料味,抹上店家特調的玉米沙沙醬和奶油大蒜醬,

吃起來多了點特殊的風味呢!

不會像其他店都是附上比較普通的麵包。 

 

 

IMG_1404

 

IMG_1405

 

IMG_1408

焗烤生蠔 

現在的打卡送生蠔活動,只能說.....這真的太美味了!!!

生蠔的湯汁好鮮好甜喔!!!!  搭上焗烤根本奢侈的享受 嗚~好想再來一盤!

 

 

IMG_1410

奶油濃湯 

味道還滿濃郁的,胖胖愛這道湯品。

 

 

IMG_1411

洋蔥雞柳湯

第一次看到黑ㄇㄚㄇㄚ的洋蔥湯XD 

不過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喝,湯頭熬的很鮮甜,裡面的雞柳也很嫩喔!

我喜歡這道~

 

 

IMG_1415

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濃濃的青醬讓胖胖直呼點對了!呵呵

真的還不賴呢!其實很少吃到滿意的青醬義大利麵,

但是無敵美食家的青醬讓我們都很喜歡~裡面真的有小小的蟹肉腳喔!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有幾口吃到的義大利麵好硬喔!不知道是不是沒煮熟~

 

 

IMG_1417

米蘭紅酒燉羊膝

這一盤端上桌時讓我們直呼也太豐盛了吧!

還有美美的紅黃椒和花椰菜胡蘿蔔裝飾著

 

 

IMG_1418

雖然我也吃不太懂羊膝,不過還不錯吃喔~

羊騷味不會很重,也燉得很軟很嫩,不過醬汁有點不夠重口味啊哈哈 (個人很追求重口味XD)

 

 

IMG_1423  

吃到這裡已經飽嘟嘟了,不過還有飲料和甜點。

沒想到無敵美食家的冰咖啡跟奶茶都很好喝耶!我兩個都愛~

有誠意的飲料,不是那種泡水泡太稀沒味道的飲料呢! 

 

 

IMG_1424

 

 

IMG_1426

最後的奶酪就普普通通,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點水水的?

 

 

IMG_1427  

提拉米蘇就還OK囉

 

 

IMG_1392

感謝無敵美食家和愛評的招待

 

這一餐吃起來很豐富也滿多驚艷之處,

我們比較喜歡的是沙拉、湯品、麵包、生蠔、義大利麵和飲料,

整體來說不錯,大部分都好吃,唯一就是甜點的部分稍嫌弱了。 

創作者介紹

I'm l♥vin' it!

陳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