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8

瓦薩披薩是前一陣子很夯的口碑券。
大家的食記讓小妞看得心癢癢的啊!心想一定要去吃看看~
正好那時要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聚餐,我馬上大力推荐去吃傳說中的地瓜芝心披薩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原來瓦薩披薩是拉亞漢堡的新業態呢!

 
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木桌、磚牆,整體感覺很精緻~
還有大大的透明櫥窗可以看見師傅們在裡面做披薩呢!
不過…一直盯著人家師父看也太害羞了吧>///<哈哈


今天一起吃飯的就是我的高中好友,好久不見呀~~~
這次我就沒有照菜單,因為主要是以聚餐談心為目的,也懶得照了(噗)
原本我們兩個想點580元的兩人套餐,
有一份M披薩、一份義大利麵、兩杯飲料和一份沙拉
。 
不過自己算一算似乎也沒有比較便宜,最後還是決定以單點的方式點餐。

酥炸魴魚&瑪格莉特雙拼披薩M 250
加地瓜捲心          40
瓦薩鮮茄海鮮羅勒義大利麵   180
仲夏芒果果漾         50
天使蔓越莓果漾        50
總計           =570


先上桌的是飲料,朋友的蔓越莓果漾和我的芒果果漾,
一樣都是兩層漸層的顏色,但在配色看來,蔓越莓果樣看起來搶眼多了!
表面浮著的果粒擺上綠色薄荷葉後,好漂亮喔~

 
芒果果樣的黃色漸層相比之下就比較不明顯,
杯底浮著一塊芒果塊,雖然一吃就知道是罐頭但也還不難吃。
所謂的果漾就是以雪碧加上不同的果汁調配而成,喝起來並沒有特別特殊的地方,
不過也不難喝,吃披薩還是得點杯飲料來解渴呀!

 

瓦薩鮮茄海鮮羅勒義大利麵,
一送上桌就看見大大的兩隻蝦,蚌殼和花枝圈,用料滿實在的!
濃郁的番茄香氣撲鼻而來,鮮紅色的醬汁和擺盤同時也是一場視覺饗宴。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夾子和空盤讓我們分食,夾子好方便喔!
義大利麵的口味出乎我意料的好,醬汁十分濃郁,比一般吃到的濃稠了點,
而不是湯湯水水的那種,味道吃起來感覺就不是隨便用番茄罐頭應付應付煮出來的味道
朋友和我都直呼好好吃呀!沒想到真是點對了~~~
麵條很有Q度,像我就比較喜歡這種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這就是我們的雙拼披薩,兩個人來也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呢!真好!
披薩底部的盤子也好可愛喔~
 

酥炸魴魚口味有擠上美乃滋,下層還擺了鳳梨,
酸酸甜甜的口感中和了炸物吃起來可能會有的油膩,我喜歡!
而且上面的魴魚塊炸得鬆軟,還會燙口呢~好好吃喔~~~

朋友則是比較喜歡簡單的瑪格莉特口味,主要是由起司和番茄片組成的,再放上淡菜。
第一次吃到這口味我還嚇了一跳,因為起司和披薩皮之間竟然有燙口的湯汁呢!
 
 

鏘鏘!這就是燒到我們的地瓜捲心啦~~~
看得出瓦薩的披薩皮外表不太一樣,應該是因為手工的原因。
一般人對披薩最外圍的餅皮有又乾又硬的印象,可是在瓦薩卻不是~
鬆軟的餅皮包著地瓜捲心,溫溫甜甜的,好像在吃甜點耶!好吃好吃!
害我吃得好意猶未盡喔!



這次到瓦薩的用餐很愉快,餐點很好吃,店員也都很親切,絕對是會有再訪的意願。
不過這個地點我覺得有點偏僻,一路走來也都黑黑暗暗的,
附近大多是上班族群聚的居酒屋。
看來老闆得再努力宣傳,才能讓更多人知道這樣一家好餐廳囉!
 

店名: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合江街61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