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5

在吃午餐前大家先健身一下~大哥帶著我們爬了一段距離的上坡
途中經過了以姓氏命名的江申步道,因為這個茶葉村莊中,最大的就是江家跟申家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吃的大江屋囉!以客家菜餚為特色

沒想到這麼隱密的地方,外頭停的車還不少呢!生意不錯喔~


裡面也是古色古香的,椅子也是古早的黑板凳啊!
 


包廂的最低消費竟然是3000!!哇!

那坐在包廂外的我們吃的也不會太差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江屋感覺頗有個性,在上二樓的牆上貼著他們的店規:不可催菜,理由:廚師會生氣!

餐具也是要自取的喔~碗櫥也是充滿濃濃的復古風呀!
 

 


他們的特色之一,雞油拌飯,而且可是砸下重本提供了番薯飯喔!還無限隨你吃

 不過…白飯吃起來有點硬耶,好像沒煮透的感覺…有點小缺憾。 下一張(熱鍵:c)
 


才剛坐定位,就送上第一道菜了~是我最愛的油雞呀!

導遊大哥說這裡的雞可都是放山雞呢,想必肉質一定有彈性又甜美
 

 


果然好吃!不乾不柴,油油滑滑的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薑絲大腸還沒端上桌,醋味就先入喉了!香味超濃郁

腸子看起來很肥美,不過就是太韌了,我咬不動啊><只好作罷。
 


這道魚很特別,經過長時間的料理後,連魚骨都入口即化啊!

原本我還不信,想把口中的魚刺挑掉,但還來不及拿出來就已經跟魚肉一起在嘴裡化開了

 他就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調味就是,嘗鮮後就沒再動過。
 
滷肉也是我愛的菜呀!滷得好的肉可是要軟嫩有彈性,再帶點油脂增添滑Q的口感就更棒啦!

不過這道菜我有失望到…每塊肉最下層的瘦肉都煮到變柴了…應該還能做得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往往從部落格中看見大家狂拍一道菜的情景今天就在我面前上演啦~

哈哈哈!大家都是辛勤的愛吃鬼呢,陶米果說好像在拍什麼骨董一樣,哈!
 
苦瓜炒皮蛋&鹹蛋?小妞不敢吃苦瓜…還是拍拍照就好了XD

悶筍,味道滿清淡的,要配上面的肉燥才好吃!不過有點脆脆的還不錯
 
客家小炒,我一向都偏愛重鹹的菜呀,這道好下飯!

但吃到這肚子都已經飽了,所以只挑了豆干吃,不過一樣入味呢~
 
這道涼拌過貓做的很棒!川燙過的過貓鋪在最底層,擠上滿滿的美乃滋,最後灑上花生粉

以前我吃過這樣料理的龍鬚菜,不過還是第一次吃到有加上花生粉的呢!而且還帶著點花生碎粒

吃起來甜甜的很清爽,花生粉增添香氣,又提升了口感呀!
 
燙地瓜葉,這道菜幾乎沒被動過幾口,因為大家都飽了

愛評真的是砸下重本,午餐吃的也太豐盛了吧~肚皮好脹呀!
 
最後的豆豆湯(自己取的,哈哈!)其貌不揚,不過喝起來倒別有一番風味哩!我還滿尬意

裡面的豆豆看起來滿像乾扁四季豆耶!
 
最後來點飯後水果,芭樂好甜啊!
  
 整頓午餐當然少不了茶裏王來替我們去油解膩囉!有台灣綠茶耶~好喝!
 
 

吃得飽飽後,我們要繼續這次的北茶之旅囉~下一站:福源茶廠參觀製茶過程 下一張(熱鍵:c)
 



景點:
大江屋復古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大北坑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