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7

早上的大太陽才曬的我快中暑,沒想到中午過後竟然大變天!

雨大的離譜.....不過還是照原訂計畫去吃大紅庄

穿著輕便雨衣的我們一身狼狽的到達下一張(熱鍵:c)
 




位於小巷內的大紅庄地理位置屬於劣勢

我想應該只有常常在這活動的人才會知道吧


雨就這樣下個不停....嗚嗚!雨滴打得我好痛


反正都淋濕了我乾脆就整路都光著腳丫吧!

我才不想得香港腳咧><

也幸好店裡沒有其他客人,不然真的是很丟臉呀

頭髮超亂,褲子也一直滴水。。。算啦!來吃東西囉~


◎養生甜蜜甜在心裡!紅豆鬆糕搭配甜湯、甜品免費嚐鮮:
紅豆鬆糕3入 ($60) + 任選甜湯、甜品2碗 ($100)免費!


上面的甜品跟冰品都可以選

我們最後選了花生牛奶冰跟水果杏仁酪




店面給人很居家的感覺,整潔明亮


冰來囉!看起來好好吃呀下一張(熱鍵:c)


冰不是特別大碗,但花生給的超大方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花生唷!

吃起來有煉乳香甜的味道


不過我嫌他的花生不夠軟爛

我喜歡的是入口即化綿密的口感

就像愛X味的花生牛奶那樣~


但陶米果喜歡這種咬起來比較有口感的花生

他覺得有點脆脆的剛剛好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以為這是水果奶酪

其實一開始我想選的是紅豆奶酪

但老闆極力推薦水果口味的,所以我才改選

還在想怎麼沒在menu上看到"水果奶酪"這個選項

結果吃了一口就發現,糟了!下一張(熱鍵:c)

這個竟然是......杏仁!!我超怕杏仁的啊


裡面是罐頭水蜜桃、紅色櫻桃等等

照理說罐頭水果應該會有甜度的,但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


杏仁味不濃,吃起來是水水的口感

原本想叫陶米果幫我解決,結果他也不敢吃杏仁

吃了幾口後我們就投降了下一張(熱鍵:c)只好請老闆幫我們外帶



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蒸好熱呼呼的紅豆鬆糕


嚼起來頗有咬勁,但邊緣會有點乾硬

內餡除了紅豆外,還有綿綿的紅豆泥

上面的紅棗我不敢吃(我是挑食的孩子下一張(熱鍵:c)


我跟陶米果都不是很喜歡吃鬆糕

紅豆鬆糕可能比較和大人們的胃口

學生還是愛巧克力冰淇淋之類的甜點囉!

各吃了一塊後,剩的打包打包。。。


感謝愛評跟大紅庄的招待啦!

挑食的小妞很不好意思,除了剉冰外都沒吃光光

杏仁真的是我的大罩門啊。。。老闆拍謝。。。



離開大紅庄後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又得穿上雨衣跟大的莫名其妙的午後雷陣雨博感情了



 
店名:大紅庄甜品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0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