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7


下午在七星潭騎完腳踏車後

我們往花蓮市區覓食~

來到這家古色古香的陳記狀元粥舖

是由七星潭渡假飯店的服務人員介紹的

飄著雨的涼爽晚上很適合來碗熱熱的粥呢

昏黃的燈光,綠色小草從深淺不同的磚瓦間冒出頭來,好有FU啊~


餓昏了餓昏了.....

一踏進店裡就開始狂點小菜

左手邊就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們忙進忙出








琳瑯滿目的港式小點可供選擇

要點什麼直接告訴店員就行了


用餐區的桌子各有特色

有深色的木頭桌,也有更古早味的竹子桌竹子椅

每個竹籐編製成的燈也都不一樣呢




氣氛營造的很nice







左手邊那兩張是店員推薦的招牌菜,芝麻蝦仁燒餅

灑滿芝麻的酥脆餅皮裡包著滿滿的新鮮蝦仁

好吃



焗烤白菜也很好吃

狼吞虎嚥的一家子等不及我拍照就狠狠的挖了它一口....

這道菜最受我和妹妹青睞

一下就吃光光了



脆皮鴨肉就不怎麼推了

每塊幾乎都只有皮而已,肉沒多少

唯一嘉獎的是鴨肉底下吸飽醬汁的土豆,軟軟的好好吃



小菜快被解決光光時,粥才送上桌

小妞家今天的戰鬥力也太強了吧.....

大家是有幾天沒吃飯了?


我跟妹妹的海鮮粥

這邊的粥熬得很細很綿

但小妞不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的到米的顆粒

整碗粥很清淡,重口味的人可就要失望了

我跟妹妹把脆皮鴨的醬汁倒入後,果然好吃多了


爸爸媽媽的狀元及第粥

裡面有紫色的山藥和瘦肉等等

味道也是清淡


吃飽喝足後要來給他通一下啦~

廁所中染布作的門簾上還貼著通通滿意的橫聯

一語雙關呢,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整體來說

大家都喜歡小菜勝過粥品

不過這裡的價錢滿貴的

小小一盤港式小點就要價60元

但燈光美氣氛佳啦~

若來用餐的話比較推薦點他們有特色的點心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