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

12.jpg

今天去吃的是位於東區的手工pizza!
雖然還是要準備考試,但是硬是擠出一天跟陶米果跑去台北玩
順便吃美食囉~~~

KILALA位在東區的小巷弄中,
但是我覺得很平價呢!
在這貴桑桑的地段很難得喔~

陶米果剛拿到汽車駕照,目前還在熱愛開車中,
不顧我的勸告硬要開車去台北,東區真的好難找車位啊!
連停車場都比台北其他地方貴…
於是為了吃這頓飯我們花了240元,
一小時80元耶....噢不我的心在淌血.............

店的最外面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還有紅磚頭做成的窯烤爐呢!
用這個烤感覺就特別好吃呀><是不是~


店裡有點昏暗,是木頭地板、白色椅子和彩色牆壁,
天花板吊著水晶燈,還滿有氣氛的呢!
我很喜歡這個樹木隔間呢~頗可愛的!
中午時間有滿多人輕鬆的用餐聊天,看店家有點忙不過來啊~

這次我們是來口碑券體驗的,
店家很貼心的還專門做了一張專屬於愛評的小菜單,
解釋的很詳細,點起餐點也更簡單囉!不會霧煞煞~

他們家還有早午餐呢!
這這這…這價格跟其他早午餐店相比,真的是太便宜啦~
下次還滿想來試試的。

嘿嘿!出來玩就是心情好呀~
不過我的劉海才剛剪過,那A這麼厚?!(怪怪)
不管不管了,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麵包,送上桌時還是燙的呢!
還要等到良一點拿在手上才不會燙傷,
我喜歡這樣的溫度~nice!

他很饞,哈哈!

麵包本身沒味道,有附上一小碟綠綠的沾醬,
吃起來有點青醬的味道~

濃湯,還不錯,有濃濃的奶香~
唯一不足的是不夠熱耶,喝起來溫溫的。

油醋沙拉,但是油醋不是我們倆的菜,噗~
但還是乖乖的吃光光了

最最讓我們驚豔的是這豐盛的開胃菜拼盤啊!

用長盤擺起來瞬間就感覺高級許多~
由左而右是炸香菇、培根蘆筍、番茄雞蛋豆腐。

天哪這香菇吃起來超juicy!
麵衣薄薄的,很酥很脆,裡面是一整朵大香菇喔!
連平常抗拒香菇的我都自己把它吃光光了XD

培根捲蘆筍,沾上蜂蜜芥末醬超搭的!好好吃喔~

椰絲炸蝦鳳梨披薩(薄餅皮)

這五隻大蝦子超可愛的把尾巴舉起來~
金黃又渾圓得身軀看起來好誘人捏!
餅皮超薄的,切的時候還會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
吃起來就像蘇打餅的味道

哇哈哈~難得俏皮的一張照片!
要大開吃戒囉!

還會勘絲耶!
最喜歡有起司的披薩了!

蝦子到底有多大呢?看這張比例尺就知道了~
整整比我的兩根食指還粗啊~

不過其實外面那層麵皮很厚,感覺有點像炸熱狗外面那層,
但是裡面的蝦子還是有一般的大小啦~不是超瘦小那種
薄餅皮中間有醬料的地方全部都變得軟軟爛爛的><
我不是很喜歡,建議想吃有存在感的披薩皮還是要點厚餅皮喔!

漁人海鮮義大利麵 *紅醬

海鮮給的量一般般,麵的分量還頗多的。
他們家的紅醬吃起來偏甜,如果再少一點甜味,
多一點番茄酸味會更好囉!

在這裡給店家一個小小建議,
披薩和義大利麵不要同時送上桌,
因為我們一次只能吃一種東西呀~
這樣另一道等到要吃的時候就會冷掉了,送餐順序還滿重要的^^

飲料:檸檬紅茶&奶茶。普普囉!

甜點:提拉米蘇和布丁
陶米果喜歡他們的提拉米蘇,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好像咖啡蛋糕喔!
甜點還有進步的空間哪~


今天一餐吃下來很飽,分量絕對是夠的!
其中最令我滿意的是他們家的開胃菜,
噢~要我吃一百盤都可以XD湯也不錯喝!
不過像是甜點和飲料方面就覺得有點陽春了。
以價位來看當然是OK的,在東區實在算很便宜啊~
下次逛街逛累了不妨到KILALA休息一下、填飽肚子吧!
謝謝KILALA和愛評的招待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