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7.jpg 

這次跑到中壢去吃Pizza hot的歡樂吧

當天晚上下大雨 從桃園一直騎到中壢的中原大學附近...(超遠)

到的時候已經全身冷冰冰又濕的很狼狽

只想快吃到這得來不易的晚餐><!!!!

 

 

IMG_0115.jpg

這家Pizza Hot位於家樂福裡 不知道是平日人比較少還是怎樣

當天其實滿少人在裡面用餐的 (所以歡樂吧的更新速度和多樣性相對的少啊)

 

 

IMG_0114.jpg

 

IMG_0105.jpg

 

IMG_0091.jpg

就座之後 我們母女三人開始拿著盤子搜刮食物

好餓啊~~~~

 

 

IMG_0092.jpg

當天的熱湯有芙蓉鮮味湯跟玉米濃湯

還有甜的紅豆紫米粥

對我們來說熱呼呼的湯根本就是救命仙丹XD

馬上裝一碗來喝 暖暖身

 

 

IMG_0093.jpg

 

IMG_0094.jpg

碗盤跟調味料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披薩歡樂吧!!!

IMG_0095.jpg

 

IMG_0097.jpg 

披薩總共有六個擺放的位置

有些是以兩種口味雙拼或三拼的方式製作

所以還是可以吃到滿多種口味的 不會一次只有六種

除了厚餅皮的披薩外 還有薄片的甜披薩

 

 

IMG_0096.jpg

旁邊有義大利麵和一些熱食配菜

但是大概只有四種 而且有些我們到的時候就只剩一點點了

最後收走之後也沒有再添補 

平日+人少的缺點就是這樣啊~~~

(看其他愛評網友在台北用餐的義大利麵是一整盤 這裡卻是一點點就知道了........)

 

 

IMG_0098.jpg

沙拉吧

裡面的通心麵沙拉跟涼麵都還不錯吃喲!

 

 

IMG_0100.jpg

 

IMG_0099.jpg

 

IMG_0101.jpg

飲料部分 

 

 

拍完照終於可以開始慢慢享用了...餓啊!

IMG_0103.jpg

玉米濃湯的味道還不錯  濃郁又有奶油香  玉米也頗多的

 

 

IMG_0106.jpg

三杯雞比薩

中西式料理結合出的創新pizza  好好吃!

很適合口味重的人 我妹也直呼好吃!

而且披薩皮每一片吃起來都脆脆的呢 比平常自己外帶的還棒喔 

 

左邊的蒜香炒豬肉

只有我妹跟我媽吃到 我還來不及裝就沒了 =3=

然後再也沒有補上去.....

聽他們說是還好 炒得有點太乾了

 

辣味豆腐煲我有吃到但沒有照到(吃完想再去拿就被收走了Orz)

辣的還滿夠味的 但是一樣是外表看起來很乾... 但吃起來卻不會

 

 

IMG_0107.jpg

BBQ烤雞很好吃  肉質軟嫩又甜甜的很入味

 

 

IMG_0108.jpg

右邊的是避風塘比薩

吃起來還真的有在吃炒螃蟹的感覺XD

味道好真實~ 有點一辣辣的

 

左邊鐵板牛柳比薩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也是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

吃的到牛肉跟脆脆的青椒喔

 

 

IMG_0109.jpg

右上角的涼拌馬鈴薯好好吃!

義大利面貌似是地雷 結果其實滿美味的耶(誰叫他看起來那麼乾=3)

我夾了好幾次說

 

其他就是中是泡菜跟韓式泡菜 都滿爽口的

IMG_0110.jpg

右邊那塊是章魚燒比薩

上面有五味粉跟美奶滋 章魚塊也滿多的 還不賴喔!

 

 

IMG_0111.jpg

義式臘腸比薩(薄片) 就不是我的菜了...

 

 

IMG_0112.jpg

其他像是海鮮比薩跟燻雞口味等比較常見的比薩就不介紹囉

吃過三杯雞跟鐵板牛柳口味我整個就拋棄他們了啊

誰叫新口味比較美味哈哈

沙拉吧那邊的涼拌通心粉也都不錯吃

 

 

IMG_0113.jpg

最後來碗熱呼呼的紅豆紫米粥ending!

  

 

這次新品大多是主打中式口味的料理

表現的都還不賴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料理補添的太慢(有些真的就是收走就再也沒出現)

這家中壢店真的讓我滿失望的

想聚餐又想吃到豐富多種料理的話 建議可能還是台北歡樂吧會比較好(or生意好的歡樂吧)

人潮多料理補上去的速度才會快 也比較能吃到熱騰騰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