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看what’s in my room系列
有自己的小窩總是感覺特別溫馨
今天終於認真來換自己寫一篇

大家都知道英國房租真的貴到不行
尤其學生宿舍又是貴到想哭
只好催眠自己不要換算回台幣🤡
不過雖然房間很小 
但整體住起來覺得還蠻舒適的

最喜歡這片窗外的風景
看書看累了可以望著窗外發呆很幸福

覺得這張雲的對比顏色很強烈

 

下午時刻

 


日出的時候

 


二月初下雪的時候

 


回想第一天搬進來的樣子...
可以說是家徒四壁 連床單被單都沒有
但真的又累又晚了 只想洗澡
只好窩在自己帶的睡袋裡克難的睡了一晚

 


隔天起床馬上去附近商店買被子和枕頭
雖然當時是九月
但是沒有棉被半夜真的還是會被冷醒

 


看起來終於比較有家居感了
窗戶的景色幫這個小到不行的房間加了很多分
採光也很好 不過窗戶真的是有點迷你
不知道到夏天會不會熱昏
因為英國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沒空調的

 


書桌右邊有一面全身鏡 出門前很方便OOTD
(雖然封城都在家穿睡衣😂)
然後桌下有個三層櫃

 


窗台是延伸出去的
所以感覺書桌空間大了不少
我都擺一些小東西和出門用的各種卡片😂

 


桌子左邊也有桌下櫃
在接到床之間有一個矮櫃
牆上貼了我的筆記和課程表

 


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床(房間真的小到不行😂)
床下有收納空間
不過真的是太難開了 要把整個床墊搬開
所以把行李箱放進去後就沒再打開過
牆上是暖氣 雖然沒有很強
但可能因為房間很小所以冬天還堪用
因為房間沒有鞋櫃
所以遠方的門口就是我的鞋子區
掛鉤上通常掛外套 外出褲 和購物袋

 


床的上方有八格櫃子
結果放的最多的是食物😂

 


上面掛的是聖誕節時在Amazon買的燈飾❤️

 


床跟浴室中間有一個超小的衣櫃
左邊是吊掛區 右邊有五個小格子 
(原諒我因為走道真的太窄 整個人貼到牆上還是只能拍到這樣🥲)

 


迷你的單人衛浴設備

 


這個淋浴間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小的
洗澡真的手肘會常常撞到牆壁😂
(外國人都更高大 好奇他們怎麼洗澡?)

 

因為我是住套房
所以廚房是跟flatmates共用
住滿的話有7個人(真的好擠)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目前只有四個人有來
其中一個英國室友從12月就回家到現在還沒回來
所以剩三個人所以用起來空間很夠😁
也算是疫情的小確幸啦(安慰自己)


—————————————————————
這是我們的一樓公共空間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是萬聖節🎃
宿舍有意思意思佈置一下(蜘蛛網🕸️)
我很喜歡宿舍的配色 覺得很可愛
 

 

 

十樓(頂樓)有一個讀書室 採光很讚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囉☺️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