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0.jpg

今天一個人來到 Oven Coffee烤香(桃園藝文店)

因為離家很近,所以帶上一本書、一台相機就輕便的出發了,準備悠閒的享受一個人的午後時光。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28.jpg

這次可以來吃吃到飽的pizza hut太幸運啦!!

平常總是只能點個一兩個口味

現在有機會一次吃到5~6種口味的pizza非常爽快啊~

而且還能吃到新推出的香料季新品 一進去就迫不及待的拿著盤子到處夾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17

這次到桃園的「無敵美食家」享用美食~

據說老闆是以網路宅配美食闖出一片天,於是開了實體店面,讓顧客可以吃到平價的五星級料理~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34

第四天我們來到了惠化站,一出地鐵就感受到大學路的藝文氣息啊!

到處都是公共藝術,牆上的繪畫讓我們拍個不停,走在鋪著紅磚的小巷弄也很有味道呢!

附近很多劇場跟咖啡廳,完全就是藝術區啊~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42

哈根大使可以說是許多人心中的冰淇淋代表,不過窮學生的我,往往看見價錢就退避三舍啊...ˋ....

最有機會吃到大史先生的時候,就是在那種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等等的地方,

不過通常那裡的哈根大使永遠會是最冰最應最難挖的冰品 Q_____Q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821-1 

話說首爾行距今已經快一年了........

而我現在才寫到第三天的N字塔嗚嗚想揍飛懶惰的自己凹嗚

首爾塔看夜景也是我早早就排定加入行程的景點

因為...我就是想看夜景嘛~哈哈  (扭~)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m20130225_160921_595726_acd925625b055737379855a777970011236 

不得不說這是我近期內看過最優秀的鬼片啦!

小妞常無聊就跟朋友租鬼片來看,不過常常都覺得很老梗或是不夠可怕。

這次的『母侵』預告片就讓人覺得很緊張詭異,看完了整部電影更是想給一個讚啊~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98   

久仰Kiehl’s的大名,這次終於讓我用到他了~

這次試用的有三種:由左到右分別是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73

這次體驗的是Prof.TK玻尿酸長效保濕補水系列

剛好最近常常覺得只擦化妝水已經不夠力了,皮膚好像常常會有點乾燥的感覺,

馬上就有機會使用這套保濕產品了。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93 

這次的口碑券終於在我的家鄉桃園啦~

說是家鄉好像很遠的樣子(不過就在台北附近而已哈哈)

而且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回家,所以很方便,還可以帶忙碌的實習中的胖胖去吃。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32

這次來到位於中山站的巷弄小咖啡廳與姐妹享用輕食、聊聊近況~

 

 

IMG_0001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049

最近天氣的轉變,讓皮膚狀況很不穩定,感覺也更容易乾燥跟出油,

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天堂花園的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

用了快兩個星期真的有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穩定了呢!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98

我又來吃單點高級燒肉了,嘿嘿!

上一次東區的大福燒肉實在讓我印象深刻,所以看到「油花」,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單點燒肉對我來說比吃到飽還有吸引力~

精緻的肉品雖然不能無限吃,可是得到的幸福感可是令人難忘的!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01 

隱形眼鏡是眼鏡族的好朋友~

說到眼鏡這東西真的是一個很不方便的傢伙,髒了要擦,時不時的又要扶一下滑下來的鏡框,

要化妝的人更是不用說了,一定會常常用到隱形眼鏡,所以隱形眼鏡的挑選也是很重要的!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_renamed_17785 

就是這烘蛋讓我找了好久~~~

第一次在小安的韓國文章裡看到這家烤肉的照片,我就瘋狂的想吃啊!

但又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的烤肉,只好一個一個部落格找,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是搞笑藝人姜東虎開的烤肉店,姜東虎白丁烤肉(馬上光速加入我的行程中花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