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8


這篇純粹是想給跟大家分享照片,因為超美的呀!讓第一次到環保公園的我忍不住驚呼!


從國中時期時就知道環保公園的存在,卻一直沒去過。
因為這裡跟虎頭山的入口似乎都沒有連結,以前更是沒有路標,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現在大學了,陶米果有自己的摩托車,所以我常常逼迫他帶著我到處趴趴走,哈哈!
其實小妞的家離虎頭山非常的近,這次在陶米果載我回家前,臨時起意想來個小探險~
尋找環保公園~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


於是依我猜測的那條偏僻大馬路一直往上騎,
不一會兒還真的給我看見了環保公園的入口呀!
原來往環保公園的路就是位於榮民醫院左側那條彎彎曲曲的大馬路囉!

才一停好車就看到這超美的畫面啦!我還一直拉著陶米果亂亂叫
陽光從一朵大雲後方散射出來,這....這也太漂亮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從國 因為也不是特別要來這裡,所以沒帶相機,只有隨身攜帶的小手機
只好委屈一下囉!看見這景象我忍不住要拍拍拍啦><
真的是渾然天成的美耶!太陽公公就剛好躲在雲後面,但依然讓人睜不開眼睛的耀眼哪


由於環保公園位於小山坡上,所以可以眺望桃園市的景色,晚上當然能看到美美的夜景囉!
話說這環保公園也很夯捏~從黃昏時期開始就會不斷開始出現人潮
從白髮蒼蒼的老夫老妻,到學生小情侶都有呢!真是約會的一大勝地!氣氛好棒喔
我竟然俗ㄅㄧㄚˋㄅㄧㄚˋ直到現在才來過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妞一面拍一面感嘆沒帶我的S90來,不管啦!明天我還要再來一次!


除了欣賞景色外,這裡也有一些單槓、平衡感之類的健身設施,傍晚來這動一動也是挺好。




今天的傍晚真的比平常美很多,回到家後小妞又不甘心的帶著相機到自家頂樓拍夕陽
本來想說周圍都是比我們高的大樓,拍出來應該不好看
結果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還滿好的耶!
哈哈!隔天我還要再帶著相機去環保公園拍照啦!不管不管,反正我有專屬車伕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