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1

期末考前的那一週看書看的好悶

晚上臨時起意要去吃想了好久的茄子咖哩

也不管外面的滂沱大雨,衝就對啦!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撐傘,但到的時候全身依然濕搭搭的

幸好我穿的是拖鞋

這種雨應該要穿雨衣走路才不會濕吧下一張(熱鍵:c)



店裡客人不多,餐廳頗大

隨意挑了張桌子就坐下




 

種類還滿多的,有蛋包飯系列跟炸物之類的選擇

還有很特別蔬菜咖哩唷

也能選雙拼咖哩,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料!

哇!圖看起來超美味的!下一張(熱鍵:c)肚子好餓...........

套餐包含了沙拉、湯品、開胃醋、主餐、甜點跟飲料



辣味總共有五級,我選的是3辛

好期待喔!因為好久沒吃到濃郁又辣的咖哩

讓我對茄子咖哩期望很大


今天的成員依然是林大帥哥


還有我跟咖咖三人行(看起來好狼狽)


我選了千島沙拉,咖咖跟林大少則是吃和風沙拉


清爽的水果跟新鮮生菜,淋上千島醬,簡簡單單就好吃


湯品我選了洋蔥湯

下大雨的天,在室內吹冷氣,來碗熱呼呼的湯最棒了!

不過我覺得這兒的洋蔥湯比最近剛吃的古拉爵差了點

(在古拉爵吃了太多東西,到現在還提不起勁寫食記下一張(熱鍵:c)


開胃醋,小小杯的好可愛唷


酸酸甜甜,好像是蔓越莓醋,好喝!

真想再續一杯~


肖想很久的咖哩終於上桌啦!

白飯是用盤子裝的扁扁的,中間黃黃的部分是奶油

旁邊有幾塊酸酸的醃蘿蔔和黃瓜



以為白飯就這麼少嗎?NONONO~

茄子咖哩的白飯是可以無限續的唷!

男生也可以開心的吃飽飽回上一層(熱鍵:b)


我點的雞肉咖哩,雞肉竟然是有炸過的耶!

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炸過之後泡的濕濕的會好吃嗎?


淋上去淋上去~咖哩的顏色好美呀!


一口吃進咖哩跟雞肉,濃郁的咖哩味就在嘴裡散開

一段時間後,辣度才會漸漸出現,好夠勁呀!

時不時還要喝一下白開水緩衝一下

而咖哩完全符合我愛的濃稠度和味道

雖然辣但又帶著點自然的甜味

下一張(熱鍵:c)

炸過的雞肉吃起來帶著炸物的焦香

但裡面的肉卻是嫩的,完全不乾澀!好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咖哩的最佳搭檔當然是白飯喔

所以白飯也是很重要的~

茄子咖哩的白飯吃起來滑滑QQ的,很棒!

平常飯吃很少的我情不自禁又再續了一盤白飯啦


飯後甜點是蔓越莓奶酪


飲料我點了特別的荔枝汁,喝起來真的很荔枝

不過小小缺點是太甜了,加了水去稀釋之後還是甜哪~

只有這杯飲料我沒喝完,其他都吃光囉!



果然冒著大雨來吃還是值得的!我愛上茄子咖哩啦!下一張(熱鍵:c)

好想每天都吃呀~


 
店名:茄子咖哩(公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台大學生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