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又忍不住買下手啦!下一張(熱鍵:c)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沒吃吃看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呢~嘿嘿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像有點太好了吼,噗)
 




 


一看到包裝就知道是歐維氏系列的囉

背面依然是詳細又可愛的斷面介紹

竟然還有草莓QQ糖呢!好俏皮呀



這次的熱量.....好驚人下一張(熱鍵:c)


因為被我丟到冷凍去冰,還沒退冰完全

所以表面看起來乾乾的,還裂開了><


中間的就是QQ糖喔

圓嘟嘟的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稍微退冰後,表面出現小水珠

退冰的速度也太慢了吧,我忍不住要吃啦


還沒退冰完真的很硬吶!

咬的我好費力,QQ糖還是硬梆梆的


外層的白巧克力拿在手上一下就被體溫融化了

不過內層粉紅色的部分好甜哪!


草莓巧克力杯子賣相很可愛

不過甜度真的頗高,連我都受不了啊下一張(熱鍵:c)

只好拚命喝水來稀釋甜度,吃了兩個就乾脆作罷啦!

再冰回冰箱看誰可以幫我解決它.....


還是之前吃過的榛子巧克力杯好呷啦!



 小妞便利商店淘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